【TSN/EME】【论坛体】谁能告诉我为什么Facebook变成了格斗游戏公司???

开头提示:如果可以请务必开启BGM阅读!!!!效果更佳!!!!

https://music.163.com/#/song?id=26752599




主题:【吐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Facebook变成了格斗游戏公司?????

 

如题。

今天LZ好不容易得了个空闲,正好下班的时候看见Facebook出了一款新的游戏,结果买回来一打开就被虐死无数遍!!!!

为什么是格斗游戏!!!!!为什么是格斗游戏!!!!!为什么!!!!!!!

№ 0☆☆☆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LZ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怨念由多大了hhh

№ 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玩了多少遍??到几章了??

№ 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说这个了!!!我当初也是啊!!!买玩游戏回家一插卡就被吓掉了半条命,玩两遍以后剩下半条命也没有了_(:3」∠)_

№ 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 2L:

死的太快数不清……不过玩了快三个小时了,第一章都没过。

 

回复3L:

说好的智商解密游戏呢??

№ 4☆☆☆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其实如果不看Facebook是做解密游戏的话,这个游戏还是很好玩的((。

№ 5☆☆☆ 摔个屁的电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名字起得很好吗!很有游戏的精髓!

№ 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还没下班,没时间去买游戏,这是格斗游戏???

№ 7☆☆☆ 还没下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被ls一提醒我才看见5L的名字,很有这游戏的精髓吗!

№ 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有这游戏的精髓+1

№ 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有这游戏的精髓+2

№ 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7L:

对,不过还挺好玩的。注意不要像我一样作死把游戏难度调到一般,会死人的。

№ 11☆☆☆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般?????

№ 1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一看就知道楼主玩的时候没看游戏简介。上面说了如果第一次玩的时候建议把难度调到幼儿。

№ 1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幼儿???这啥游戏难度???

№ 1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游戏一共有四个难度调节,幼儿,简易,一般,死亡。

№ 1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名字谁起的……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 1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acebook老总。

№ 1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

№ 1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第几次看见被这个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能说一下游戏大致剧情吗?想看看再买,但是谷歌上完全搜不到……

№ 20☆☆☆ 还没下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等等,我给你AT一个人!@Facebook攻略组 

№ 2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acebook攻略组 

№ 2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章的大致剧情就是你是Facebook的员工,但是有一天丧尸病毒出现了,只有Facebook总公司有解药……你必须从家回到公司……

№ 23☆☆☆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买游戏+1,但我怎么感觉有点像****

№ 2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要打全称啊= =这一看就知道要被屏蔽(剩花违纪)

№ 2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5L你这名字打的很有特色啊……

№ 2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0L:

这个游戏很有意思…我们攻略组玩了大概两天才到第六章……第七章死都过不去……

大致剧情就是你是Facebook的员工,有一天刚下班回到家,就发现自己的邻居变成了丧尸。然后你的手机有一个不知道谁(现在我们组有人猜是Dustin(你的上司好友))给你发了短信,说只有Facebook是安全的,快点回来这样巴拉巴拉……

然后你一开始不信,后来自己的小狗因为保护你被咬了,变成丧尸狗,你拿枪打死他以后就信了。你开始开车回到Facebook……结果你还没走两步,车就坏了(这是伏笔),你只能步行回去。

№ 27☆☆☆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和****不一样,只是楼主介绍的太模糊了_(:3」∠)_不是解药,只是回到Facebook就会很安全。

№ 2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略组玩到第六章了?????什么难度??

№ 29☆☆☆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9L:

一般。

回复20L: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打丧尸打丧尸打丧尸……

然后会有一段让你解密的密码(开Facebook的大门),应该是为了抵抗丧尸。

Facebook开启了最终保全。有密码锁和指纹锁,没有密码的人就算来到了总部也是进不去的。

解开密码谜题,进入了总部以后,你凭借了工作卡来到了工作区,发现你基本上所有的同事都到齐了。

然后Dustin出现(没错就是Facebook总监…),告诉你们事情发生的真相,反正就是一大串解释,建议玩的时候拿个纸和笔记下来,这一大串解释一定要记得,不然第四章是玩不下去的。

接着有人问道接下来他们要怎么办…Dustin说不知道,但只要你们在这里就是绝对安全的,然后他就离开了。

№ 30☆☆☆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那一段解释我第一次玩的时候直接跳过去了,结果第四章真的死都玩不过去……

№ 3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就我一个发现这个游戏用的公司名字就是Facebook自己的名字????还有人物名???他们是不是玩嗨了????

№ 32☆☆☆ 还没下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游戏是Facebook6周年的纪念礼物……所以玩成这样了吧……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我看着那一个个超级眼熟的名字,明明算是恐怖动作类游戏,我硬是笑得喘不过气hhhh

№ 3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止你一个人发现……只是发这个游戏之前我们就有心理准备Facebook要玩嗨了……

№ 3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Facebook攻略组 第一章攻略……我好不容易跑到总部门口结果死都进不去……

№ 35☆☆☆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35L:

总部门口的话有二条路,一个从家离开让你选择带什么时候选择电脑,这样的话可以连接上总部的内部网,解开谜题后直接进入。

还有一个就是离开之前把手机充满电,进入Facebook总部职员官方论坛,解开Mark(对就是CEO)留下的程序,解开后会有一串密码,输入密码就好。

因为根据我们攻略的时候,这个密码和笔记本电脑的谜题都是随机的,起码有十个以上……所以就不公开怎么解开的了……

(只是……我们组员@相信可能性 玩的时候,大门开锁密码是Eduardo……)

№ 36☆☆☆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

№ 37☆☆☆ 艹我有点想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这个密码……当时解完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奔泪……尤其是如果解出来的是这个密码的时候会有主角的心理活动。

(你:“Eduardo……吗?” )

[游戏截图.jpg]

№ 38☆☆☆ 哭了哭了真的哭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 3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重新玩一遍

№ 40☆☆☆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如果这么容易就哭了,那接下的我觉得你们估计会昏过去……

№ 41☆☆☆ 摔个屁的电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要吓我……

№ 4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如果有玩家很喜欢Mark的话(我说的是现实里的),那当你们玩到第四章,见到了游戏里的Mark Zuckerberg,相信我你们绝对哭的不能见人……

№ 43☆☆☆ 帽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为什么????

№ 4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只是Mark啊啊啊啊啊!!!!Dustin和Chris简直要了我的命(呜……)

每一章都有一个小Boss你们知道吧,第一章是丧尸,第二章是你的同事,第三章是Chris,第四章的是Dustin……

过程大概是你的同事在逃回公司的时候被丧尸咬了,然后当他回到公司,变成了丧尸,咬了冲上来保护住Dustin的Chris……

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看着Chris杀死了丧尸之后帮他解脱……

[游戏截图.jpg]

(Chris:拜托你了……我不想看见自己变成那个丑样子……)

然后Dustin不同意,Chris打了他一巴掌,说不要这么不成熟,如果让他变成那个样子还不如让别人崩了自己。

接下来会有两个选项……

  • 一个杀了他。

  • 一个放下手。

选了杀了他会收获一个Chris的剧情……他,Dustin,Mark还有Eduardo的哈佛回忆……

接着第四章Dustin会问你当初他说的那一串解释,没回答对直接死亡。

回答出来了……Dustin会交给你一个ID卡,让你去顶楼见Mark。

但当你乘上电梯的时候,你会听见身后的一身枪响……

选择回头……就只能看见一滩血迹流进了电梯里……

 

№ 45☆☆☆ 为什么不能直接给我一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 4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那选择了放手会怎么样!!!

№ 47☆☆☆ 我不听不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选择放下手的话,就收录不了Chris的回忆,不过Dustin会一直和你说话,说他和Chris在大学的趣事。

和第一个选项差不多的,在Dustin说这些回忆的时候,也会问你一些问题……不过只要前面仔细听就应该都能过,到最后说完了,Chris会不停的咳血,并且一直告诉Dustin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结局是Chris变成丧尸咬了Dustin……

Dustin会自己把Chris杀死,交给你通往顶楼的ID卡之后,当着你的面自杀死亡……

这时候你会获得Dustin的剧情……他和其他三个人一起在酒吧喝酒调戏妹子的回忆……

№ 48☆☆☆ 帽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

№ 49☆☆☆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觉得单纯的格斗游戏就很好了……

№ 50☆☆☆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不想玩了……

№ 5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屁的六周年!!!!滚滚滚滚!!!!(嗷啕大哭!!!)

№ 5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昏过去了……

№ 5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四章还没完呢小伙伴们……

№ 54☆☆☆ 摔个屁的电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这样还没结束!!!!???

№ 5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

接下来“我”会乘坐电梯到顶楼……

用ID卡打开办公室的门……这时候你会看见一直窝在电脑前的Mark,这里画面做的非常棒……

他会猛地抬起头,但当看见是你以后,他会愣住两秒左右…你真的可以看见画面里Mark的眼睛都暗下去了……

再接着他会用超级低的声音说道,“只剩下我了吗?”

№ 56☆☆☆ 帽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去死……去你妈的Facebook!!!!(哭着跑走

№ 5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靠!!!!

№ 5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的是庆贺六周年的吗……卧槽……

№ 5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里有一个隐藏……

这里在Chris要求你杀死他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键盘亮了(游戏里自带的),这种时候你可以自己问你想问的问题……不过游戏人物会不会回答还是要看关键字……

如果这时候你问了为什么要保护Dustin,这时候会出现一张CG……

[截图1.jpg]

(Chris:为什么要救他?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最好的:))

妈的这个括弧笑把我虐的肾都出来了!!!!!!!

№ 60☆☆☆ 为什么不能直接给我一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真的我连卧槽这两个字都打不出来了……老板看我哭成这样提前放我下班……我到底要不要买游戏……

№ 61☆☆☆ 还没下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更虐的吗…………

№ 6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

№ 63☆☆☆ 摔个屁的电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你完成第四章……游戏会提醒你解锁了回忆……这个回忆才是最虐的没有之一

№ 6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第四章的时候解锁了Mark的办公室……在没有触发主线剧情的时候可以随便走走……

然后你就可以看见贴满了Dustin这几个字母的Dustin的电脑,Chris给Mark留下的晚餐。

还有……存满了当初和Eduardo聊天的旧手机……

[聊天记录截图.jpg]

(Eduardo:Mark,橙汁还是啤酒?)

(Mark:红牛。)

№ 6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草草草草草草!!!!!

№ 6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拦着我……我要去跳楼……

№ 6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

№ 7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懂什么……我自从游戏发售就开始玩……打出来第三个结局的时候我真的想去死……

这种硬生生往把你心割开的感觉太难受了……

№ 71☆☆☆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记得@Facebook攻略组 才玩到第六章????

Ls你打完结局了?还三个???

№ 7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好快!!!

№ 7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的简易难度,比较好过

№ 74☆☆☆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的幼儿第三关都玩不过去[再见]

№ 7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大神告知虐点!!!!

№ 7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Prada 请问第六关要怎么过?我们玩到那一关最后怎么都不能劝Mark从电脑离开……

№ 77☆☆☆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问什么要Mark从电脑前离开???

№ 7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的ID你就知道了

№ 79☆☆☆ 摔个屁的电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78L:
到第五章的时候,Mark会告诉你这一切主要的原因都是因为一个科学家搞的鬼,而且他也是罪归祸首之一。

他在一个黑客论坛里遇见了这个科学家,当初这个人在首页发表了一个帖子,说要做一个关于丧尸的实验。Mark和其他的一些黑客因为感觉这个实验很有意思,而且他们都觉得是一个玩笑,就帮忙测试了一些软件(第六章会告诉你这些软件是用在水库和水厂的),结果当事实真的发生了,他才知道并不是一个玩笑。

他觉得他是这件事的犯人之一,所以他一直在找这个科学家的踪迹……

№ 80☆☆☆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就是79L的ID,之前第四章解锁了办公室后,那个存满了聊天记录的手机其实是可以放在背包里的,只要把它拖到工具栏就好了。

然后当你拿到了那个手机,在劝Mark离开电脑的时候,会出来一个新的选项。

  • 拨打Eduardo的电话

不过选择这个你也和Eduardo说不了话,拨打一直是忙音。但是一直选择这个,大概点了三次之后,你可以听见监控里大门开开的声音。

跑到监控面前,你可以发现监控屏幕出现了一行字

 

指纹已解锁

 

这个游戏里可以指纹解锁的只有五个人,Dustin,Chris,Mark,Sean还有Eduardo。

这个时候只要等Eduardo用ID卡进来之后就可以自动进入剧情,第六章就过了。

这个剧情比较长……简单来说就是摔电脑……

№ 81☆☆☆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从这简单的摔电脑三个字看出了两万字的剧情……

№ 8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

№ 8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Eduardo这么多年没有换手机号码?

№ 8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8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

№ 86☆☆☆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玩了……安心等着攻略出来再说……我觉得我要玩完我就不想去上班了……

№ 87☆☆☆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不关心Sean……

他的也很虐好吗……

№ 88☆☆☆ 要死了要死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虐的……(

№ 89☆☆☆ 让虐来的更猛烈些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六章如果Mark死亡会收获一个回忆杀……这个回忆是故事发生前的8小时……

Mark当时正在和Sean还有一个研究员在研究什么东西(看不懂电脑上程序是什么),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小研究员有点尴尬就去厨房找水,估计这个病毒是通过水传播的,他没喝冰箱里的矿泉水……直接去水龙头灌了一口……

然后他发病了……又是一个超老套的剧情,Sean为了保护Mark,被他咬了一口……最后Mark开枪打中了研究员的头……

其实到这里都没什么……当我觉得没什么虐点的时候,Mark抱着脖子被咬下来一大口肉的Sean,虽然很努力的保持镇静,但还是焦急的一直在问Sean你怎么样有没有事感觉还好吗我叫了救护车……

最后Sean应该是撑不下去了…整个人明显的开始抽搐,也开始吐血……但他还是撑着劲告诉Mark他还好,告诉他他需要纱布。

然后Mark就跑到客厅去拿医药箱…回来的时候就看见Sean拿着他当初杀了那个研究员的枪自杀了……

我觉得Mark这时候应该是快要崩溃了,刚刚还在和你吵架的人为了保护你被丧尸咬了一口,最后还把你支走自己自杀……

我当时心里很难受,但这个游戏是每死一个人都会获得这个人的回忆……

你们知道Sean的回忆是什么吗……是Facebook当初关注达到一百万的时候……他和Mark拍手拥抱……

我当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懵了两秒它自己就从我眼睛里掉下来了……

太他妈的难受了……

我觉得Mark之所以不愿从电脑前离开也是因为这个吧……

№ 90☆☆☆ 要死了要死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妈的我除了卧槽还能说什么……

№ 9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ean是真的把Mark当朋友啊……艹……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眼泪了……

№ 9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 9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下来的剧情还有虐的吗……

№ 9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

№ 95☆☆☆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六章过后就是第七章了……

第七章之后就是结局了……

结局的时候选项开始变多,基本上又变回来Facebook公司的解密游戏了,意思就是选错一个选项就要死……

我玩了大概是一个晚上,玩出了三个结局。不过三个都是BE。

我实在忍不住私信了我表哥(传说中的游戏制作者之一),他告诉我。

 

这个游戏,没有HE。没有HE。没有HE。

№ 96☆☆☆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靠!!!!!!!!!

№ 9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说一共有五个结局,一个TE,其他全部BE……

第一个BE是Mark找到了科学家…但是在通往科学家的住处的时候,Mark为了救Eduardo(没错这个梗从头到尾贯穿着整个游戏),自己被丧尸咬了一口……

但是当时Eduardo不知道(靠!),他一直很紧张的在前面开路,到后面Mark实在撑不住了,他拜托“我”带Eduardo离开,并把科学家的地址交给“我”,希望“我”可以保护好Eduardo……

这里有三个选项

 

  • 一是同意

     

  • 二是拒绝他

     

  • 三是把他的情况告诉Eduardo

 

选一的话直接进入结局Boss战,我和Eduardo来到了科学家的住处,找到了他开始战斗。

你只有一次机会,因为剧情设定你还剩最后一滴血的时候会被Boss打到,这时候Eduardo会自动帮你挡住这一击(我试了三次),赢了Boss之后会收获Eduardo的回忆……

他的回忆是他和Mark在哈佛失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截图2.jpg]

(Eduardo:你好,我是经济管理系的Eduardo Saverin)

(Mark:Mark Zuckerberg)

№ 98☆☆☆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回忆真的是想要我死……

№ 99☆☆☆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个屁Boss……我自己就能哭死我自己……

№ 10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选项呢!!!!!

№ 10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选二的话是Mark当着Eduardo的面死亡(“我”把他杀死了),Eduardo选择陪着Mark的尸体。

“我”拒绝,因为当初答应了Mark保护好Eduardo。

结果操蛋的一幕就出来了……Eduardo看着Mark的尸体,选择了自杀……

我当时整个人都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接着就收获了Mark和Eduardo的回忆……而且更想哭的是……这段回忆是两个人合在一起的……

[游戏截图3.JPG]

(Mark:I need you.)

(Eduardo:I am here for  you.)

№ 102☆☆☆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有词汇表示我的心情了……

№ 10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受,想哭,想去死。

№ 10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能给我一把枪……我觉得我能自杀给你们看……

№ 105☆☆☆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第三个选项呢…………

№ 106☆☆☆ 我已经不敢问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三个啊……

Eduardo会对Mark说我不用你的保护……Mark告诉他他知道……

然后他俩就双双沉默……

接着Eduardo说我会回来找你的,就算是尸体也会把你带回去……

Mark点头,接着就循环了第一个选项……

不过这次就没有Eduardo会帮你挡弹的剧情了,不是说没有,只是如果你在最后一滴血之前杀死Boss,Eduardo就会没事。

这个时候你收获到了Mark的回忆(意思就是这个时候Mark已经死了……),回忆是他,Eduardo,Dustin和Chris在酒吧喝酒,和当时Dustin的回忆一样,只不过最后有一段他和Eduardo相视一笑的画面……

[游戏截图3.JPG]

№ 107☆☆☆ Prad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Prada太太,麻烦你能把你表哥的地址给我吗。

№ 10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要。

№ 10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打出其他两个结局吗??@Facebook攻略组

№ 1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看吧……有了Prada姑娘的攻略,应该不用一个小时……

№ 11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完了……要死……

№ 112☆☆☆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组的姑娘接受不了结局…半路换了个汉子接手,所以慢了一会……

№ 113☆☆☆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得有多虐……

№ 114☆☆☆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先去拿个纸巾

№ 11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三个结局因为@Prada 姑娘已经打完了,所以我们直接跳了过去,等正式攻略发表会加上的。

 

在第七章找到科学家之后会有两个选择项。

 

  • 一是三个人一起去

     

  • 二是你一人去

 

选二的话,你拿到了Mark交给你的地址,可等到你到了那个地方,会发现只是一个空房子。

等你回到Facebook公司,会发现他们两个人已经去了真正的目的地。

这时你要打开Mark的电脑,会找到地址。不要去管其他选项(选择其他直接死亡),去找他们。

等到了目的地,清楚干净周围的丧尸(丧尸数目取决难度),你会发现Mark和Eduardo已经解决了Boss。

走进屋子,你会看见两个人闭着眼睛坐在一起,走近他们,你会收到他们两人的回忆(艹)

回忆和之前第二段BE一样,只不过多了几个字母……

[回忆.jpg]

(Mark:I need you.)

(Eduardo:I am here for  you ,always and forever.)

 

№ 116☆☆☆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那个姑娘为什么接受不了了……

№ 11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

№ 11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是TE……

能够死在一起我已经圆满了……

№ 11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我已经被虐的没有自己了……

№ 12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一个结局呢?????

№ 12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一个我觉得是最虐的。

№ 122☆☆☆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忽然不想听了……

№ 12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股不好的预感……

№ 12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一个结局没有选项。

对,没有选项。

前面说知道为什么妹子接受不了的并不是那一段,而是这一个结局。

在游戏给你选择几个人去之前,如果把从Mark办公室里的手机交给Eduardo(直接从工具栏里拖出来),Eduardo会回复你几个省略号。

当游戏开始选择的时候,你会发现多出来了一个选项。

 

  • 三.两个人去

 

注意!必须把手机交给Eduardo才能出来一个选项!

选择这个之后,游戏自动进入剧情。Eduardo趁Mark不注意,在给他的食物里加了安眠药。

当Mark睡着之后,你们两个人一起去了科学家的屋子。在前往目的地和打怪的途中,Eduardo会向你道歉,说他不能把Mark暴露于这么危险的地方。

接着清完Boss屋子旁边的小怪(注意一定要清完!不然最后Boss会用小怪淹死你们),进入Boss战。

和前面一样只要在最后一滴血之前杀死Boss,Eduardo就会没事。但是剧情在杀完Boss之后开始朝着不可预计的方向跑过去了……当你以为Boss真的死了之后,Boss忽然站起来向你发射了一个针筒。

接着自动进入剧情,Eduardo帮你挨了这一下,你开枪真正干掉了Boss。

这个针筒里面装的是丧尸病毒(呵呵),Eduardo拜托你在他变成丧尸之前杀了他。

你同意了。

然后Eduardo拿出了你交给他的旧手机,点开录音,告诉Mark,希望他可以活下去,这是他最后的愿望。

最后你杀死了Eduardo,回到Facebook,把手机交给Mark。

最后出来了一段画面,因为是动画截不了图,只截了最后的画面。

[图片.JPG]

(我:你想死吗?听了这个录音之后?)

(Mark:(一段沉默)我想。但我不会。)

接着就收获了Eduardo的回忆……

(Eduardo: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这里。)

№ 125☆☆☆ Facebook攻略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结局真的很难受……

№ 12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一个死亡,我更喜欢两个一起……好难受啊……

№ 12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这里。”

这句话简直暴击卧槽……

№ 12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决定把这个游戏放在柜子里供上……

№ 128☆☆☆ 去你妈的格斗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

№ 12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这游戏玩不下去了……

№ 13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Facebook的推特了吗???他们说要做一个番外,你们买不买??

№ 13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买!!!!!!!

№ 13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


好累啊……写完了一看点发现已经写了快七个小时……一共9060个字……麻蛋我的腰超级僵………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

(如果热度能到一百我就写一篇认认真真的游戏攻略(啥

我想要评论!!!!想要想要QUQQQ

评论 ( 151 )
热度 ( 3586 )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